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夏日送清凉 感恩援疆情 ——十三师工会为援疆干部“送清凉”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02 18:59:12

夏日送清凉 感恩援疆情 ——十三师工会为援疆干部“送清凉”

7月21日下午,十三师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感恩援疆情”活动,十三师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汤尚元,十三师发改委调研员、援疆办常务副主任葛华,十三师组织部副部长常湘辉,十三师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主席程凯等一行慰问了河南省援疆干部,并为他们送上了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对援疆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援疆干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无私奉献,克服种种困难,是他们为十三师的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 ,为十三师各项事业挥洒汗水、奉献智慧。

援疆干部纷纷表示,来新疆工作,既是职责要求,也是光荣的使命,感谢十三师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传帮带”作用,扎实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十三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圆满完成援疆工作任务,决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重托。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