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信息统计职业学院老师赴十三师授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29 18:58:53

河南省信息统计职业学院老师赴十三师授课

为进一步提升十三师各级统计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运用统计数据分析问题的能力,师统计局于88日举办了2017年十三师统计系统业务培训班,特邀了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副院长冯鑫永等一行6人来十三师为学员们授课。

培训班上,师统计局局长唐芸首先代表师统计局对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副院长冯鑫永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会统系的吕珩、魏瑶、翟玉芬、李春花四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多年的授课经验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授了“现行统计方法和制度”、“统计报告撰写”、“服务业统计”、“统计分析方法”等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授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他们受益匪浅。

十三师各团场、师工业园区、国资公司、企业统计人员,师统计局、调查队全体干部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