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红星医院热烈欢送并表彰“中原名医哈密行” 援疆专家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29 18:59:45

红星医院热烈欢送并表彰“中原名医哈密行” 援疆专家

8月9日,十三师红星医院召开欢送“中原名医哈密行”援疆专家座谈暨表彰大会。

3个月以来,河南援哈名医通过深入临床科室认真开展调研,熟悉掌握所援科室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援助计划,参加临床业务查房、教学查房、疑难病例的会诊讨论、手术带教等工作。据统计,名医专家门诊2889人次,参与疑难病例会诊738次,参与抢救病人31人次,开展各类示范性手术821例,教学查房110次,开展各类专题讲座及培训56次,下乡义诊24次。开展了腹腔镜下巨大肾癌根治术等26项新技术、新项目。此外,名医们还采取“一帮一”“一帮多”等形式与红星医院医生建立帮带对子关系,培养了一批医疗骨干人才。

红星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秦宏出席会议并致辞,感谢河南省援疆单位的大力支持和专家们的无私援助,专家为红星医院所做的一切,对红星医院干部职工的真挚情意,都将铭刻在红星医院的发展史册上,大家永远是红星医院的一员,衷心希望你们回到原单位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也衷心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红星医院的发展。

会议由十三师红星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军辉主持。

红星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安占天同志宣读了医院的表彰决定。

会上,河南援疆专家曹予文同志、邢东亮等援疆专家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援疆工作即将完成,援疆的经历他终身难忘,回去之后,一定继续当好新疆和十三师的联络员、宣传员,希望红星医院的明天更美好。阮俊钢、翟燕等受援科室主任进行了发言。

红星医院领导为援疆专家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并合影留念。

0pt'>据了解,除以上精心挑选的50多名表演队员外,二牧场还有不少少数民族职工群众喜爱太极文化,人数多达70多人,其中不乏少数民族女职工。自5月份以来,广大少数民族职工,每天自发组织到团场固定的训练场地,接受太极拳名师精心传授指导。内容包括:陈氏26式太极拳、太极单刀、太极双刀、太极单剑、太极双剑以及老年太极剑表演等。                     

今年以来,红星四场通过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牵线搭桥,从河南省焦作市温县陈家沟聘请太极武术名师来团场传授推广太极文化,让陈家沟太极武术走进新疆,走进兵团,让中原文化和边疆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和少数民族文化融为一体,始终保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