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副师长赵来疆一行赴京沪浙考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29 19:01:03

十三师副师长赵来疆一行赴京沪浙考察

8月7日至10日,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赵来疆,师红星一场党委书记、政委陆姗,师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徐长起,师红星一场党委常委、副场长杨强等一行9人,在商丘市援疆干部领队、商丘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师红星一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兼十三师商务局副局长王硕东陪同下,先后抵北京上海浙江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北京汉能集团、上海亨宁精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房金所、上海长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元地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丰帮集团、上海宝临电气工业园、浙江固力发集团等企业,就到十三师和红星一场投资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企业家们表示尽快赴疆考察,针对性地了解和感受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带动上海装备制造、新型建材、文旅创意、现代金融等相关企业和产业到十三师投资发展。北京汉能集团致力于移动新能源建设,将大力布局“一带一路”产业发展,对投资十三师表达了强烈的上愿望。上海宝临电气产业园近日将赴十三师红星一场投资注册企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