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周铸生一行赴十三师工会考察调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29 19:02:14

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周铸生一行赴十三师工会考察调研

8月9日至12日,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周铸生一行4人赴十三师工会考察调研。师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汤尚元,师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主席程凯,师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工主任王莉等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红星二场、黄田农场、柳树泉农场、红山农场、工业园区就进一步落实河南省对口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工作对接,对做好工会干部培训学习工作进行了调研,考察团对2016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培训情况进行了回访,与学员进行了座谈,并就2017年培训开展情况征求了学员意见,考察团表示回去后认真筹备培训工作,做好服务保障,考察团还就劳动关系和工会工作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汤尚元介绍了十三师工会的基本概况,并表示要学习河南省总工会的先进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将河南省总工会的先进工作理念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职工群众。同时,还就工会工作及民主建设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探讨,表示工会工作要回归主业,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民主建设,多学习借鉴河南省总工会基层工作建设经验,并诚邀河南省总工会多来十三师工会指导工作,共同学习进步,使师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考察团周铸生副校长一行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很大,十三师工会的发展使他们深受启发,要求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回去后认真消化吸收,结合实际工作和十三师工会需求,丰富教学内容,认真做好2017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工作,加快基层工会民主建设步伐。

��林非常感动于陈金岭同志在援疆路上的奉献精神,更感动于陈金岭同志在祖国边疆能有这样一份特殊的民族情、兄弟情,同时,也被哈萨克族这种和谐、安定的生活氛围,他表示要通过陈金岭同志的一人结亲,延伸为大家一起结亲。今后这份“亲戚情”不会因为陈金岭同志结束援疆而结束这份情谊,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几家还会把他们当做一门亲戚经常走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