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火箭农场考察团赴河南省商丘市考察学习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9 13:37:58

十三师火箭农场考察团赴河南省商丘市

考 察 学 习

为更好地对接援疆工作,使各项政策措施逐项落到实处,同时学习和借鉴河南省商丘市在精细化管理、城镇规划建设、农业产业化经营、环境保护、平安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好思路、好机制、好做法。97日至8日,十三师火箭农场党委书记、政委王忠明带领团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一行17人赴河南省商丘市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商丘市委、市政府及区、县、企业等相关单位及领导的亲切接见。见面会上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杜新军指出,兵团儿女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商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将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统筹推进产业、教育、医疗、民生、人才援疆工作,助力火箭农场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不断提高对口支援综合效益。王忠明政委对商丘市委、市政府和商丘人民给予团场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真诚邀请商丘市各级政府及企业家到火箭农场参观考察、沟通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商丘市农产品中心批发市场、日月湖景区综合体项目、贵友实业集团、科迪集团、香玫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通宝食品厂、虞城县综治监控中心、汇丰纺织厂、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城关镇综治中心等地参观学习。学习先进经验,寻找差距不足,切身感受商丘市的发展建设和科学理念,思索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和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商丘市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大繁荣,更加清楚了自身的短板,明晰了今后发展的方向。同时要进一步加深两地情谊,扩大交流交往,加强务实合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产业互动、利益共享、共同发展,为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