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河南省援疆指挥部领导与商丘市教师共庆援疆的第一个教师节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9 13:31:53

十三师河南省援疆指挥部领导与商丘市教师共庆援疆的第一个教师节

9月10日上午,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成增、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悦、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岭、师教育局副局长方韬、红星一场副场长、商丘援疆工作队领队王硕东看望在哈的商丘援疆教师,共庆第33个教师节暨援疆教师来疆后的第一个教师节。

徐慧前副师长代表师指挥部祝大家节日快乐,对全体援疆教师表达了敬意,肯定了进疆以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援疆教师能够明确使命和责任,再接再厉,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为十三师的教育工作做出贡献,展现河南省援疆教师的风采。树立教育援疆的河南品牌。”

方韬副局长饱含深情,他说:“大家为了援疆工作,把家庭留在了河南,放下了对父母的照顾,放下了对子女的教育,全身心的投入到援疆工作中,半年来的工作成绩,说明大家是合格的,希望大家尽职尽责、脚踏实地、严守纪律,继续认真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不仅在课堂上传播知识,更要在平时传播正能量。”

王硕东领队对全体援疆教师表达了祝福,并对师指挥部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教师一起庆贺节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全体商丘援疆干部人才,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扎实的做好援疆工作。

全体援疆教师热烈的鼓掌,表达了对各位领导的感谢。援疆教师代表火箭农场学校张杰老师、红山农场学校李志敏老师先后发言。张杰老师在发言中说:“他代表援疆老师对各位领导在教师节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大家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会担当责任、承前启后、脚踏实地,做好河南省文化援疆、教育援疆的执行者,做好教育援疆‘传、帮、带’工作,为河南援疆工作、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