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6名干部到河南省商丘市委党校参加培训学习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9 13:32:42

十三师6名干部到河南省商丘市委党校

参加培训学习

9月11日,十三师选派6名干部在商丘市委党校开展为期两个月培训学习。这是商丘市委、市政府继支教支医活动的又一项人才智力援疆。

在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中,商丘市对口援建十三师红星一场、火箭农场、柳树泉农场和红山农场共四个团场。商丘市委、市政府着眼长远,在干部人才培养、提升其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为对口援建单位的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不论是商丘市援疆工作队,还是商丘市委组织部、党校对此次十三师干部培训非常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为十三师学员提供悉心帮助与服务,安排学员参加商丘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市直科长班学习。这6名学员纷纷表示将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期望,做豫新两地友谊的使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