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徐慧前副师长赴十三师淖毛湖农场基层连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30 16:58:20


徐慧前副师长赴十三师淖毛湖农场基层连队调研指导工作

4月15日,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赴距哈密市区270公里的中蒙边境农场——淖毛湖农场,深入基层连队慰问干部职工群众,调研指导工作。

徐慧前简要听取了淖毛湖农场党委书记、政委崔永峰关于农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淖毛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徐慧前一行到农场二连、三连与当地干部、职工群众深入交流座谈。徐慧前向大家转达了师党委和家乡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详细询问了职工群众的收入、住房、子女上学等生产生活情况。多名来自河南省的农场职工纷纷表示,真心感谢家乡领导的关心问候,大家在这里生产积极性高、生活很愉快,收入也稳步提高。听到熟悉的乡音,看到满意的笑容,徐慧前对大家来到边疆投身兵团事业表示了由衷的赞赏,对大家良好的生产生活现状感到十分欣慰。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好吃苦耐劳、勤俭持家、勤劳致富等传统美德,在搞好生产的同时,更多促进新疆河南两地人民之间的交往交流合作。随后,徐慧前一行还参观了连队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连队“两委”选举情况介绍。

据悉,淖毛湖农场二连、三连现有职工居民共计653人,其中绝大多数来自周口、商丘、濮阳等河南省各地市。数十年来,这批河南人远离家乡、扎根边疆,积极投身兵团事业,搭起了新疆与河南省各地交流的桥梁,增进了河南人民与当地干部、职工、群众间的友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