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兵团党委组织部领导亲切看望河南援疆干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30 16:59:24

兵团党委组织部领导亲切看望河南援疆干部

5月5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传军在十三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成增陪同下,赴十三师师直指挥部亲切看望河南援疆干部人才。

梁传军副部长实地查看了干部食堂和宿舍,了解了援疆干部人才周转房建设情况。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河南援疆工作优良传统,与全师干部职工一起克服困难、奋斗拼搏,展现援疆干部人才良好风貌,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工作好,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贯彻落实中央以及自治区、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努力争取新的更大成绩;二是学习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定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生活好,兵团党委组织部领导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援疆干部人才,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怀,为援疆干部安心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梁传军副部长指出,河南援疆干部人才舍小家、顾大家,远离家乡和亲人,满怀家国情怀为十三师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尤其是在产业带动、教育医疗、民族团结、文化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向大家致敬。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继续为兵团发展助力。

>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