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王成增副师长率队参加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30 17:00:09

                               王成增副师长率队参加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5月19日至5月24日,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王成增和商丘市援疆干部领队、红星一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兼十三师商务局副局长王硕东,赴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参加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展会期间,王成增副师长和王硕东副场长代表十三师先后参加了第十六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开幕仪式、2018中哈经贸投资合作论坛、2018中哈跨境电商合作论坛、2018中哈农业合作推介会等活动,并与多家客商会谈,为十三师企业和产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寻找了商机,扩大了企业和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