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霍金花副省长赴新疆哈密慰问援疆教师, 调研教育援疆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2 18:24:32
霍金花副省长赴新疆哈密慰问援疆教师,调研教育援疆工作

9月14日至16日,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赴新疆考察河南教育援疆工作,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王国生书记和新疆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视察哈密援疆项目时的指示要求,慰问援疆教师、看望援疆干部、查看教育援疆项目、了解教育援疆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同志陪同。

在十三师考察期间,霍金花一行先后来到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红星中学等地方,就河南教育援疆项目建设、管理运行以及援疆教师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调研。

霍金花一行与河南援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霍金花表示,十三师党委对援疆干部教师,在政治上的高度信任,在生活上的多方照顾,表示感谢。霍金花说,广大援疆干部教师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克服远离家乡远离亲人、生活环境生疏等诸多困难,按照组织的安排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投入到援疆事业当中,很好地完成了历次援疆任务,不负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的期盼,展示了河南援疆人的形象。

霍金花指出,教师节刚过,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受王国生书记、陈润儿省长委托,这次特意带着全省人民对援疆干部教师的关心、关怀来看望大家,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霍金花就进一步做好教育援疆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她指出,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希望援疆教师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援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牢牢聚焦总目标。要树好河南形象,要争做“四有”好老师,推动教育援疆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心里做,不断提高教育援疆的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讲好河南故事,特别要讲好河南教育故事,推动豫哈两地人民的交流交往交融,与哈密各族人民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霍金花嘱托援疆干部教师要完成好援疆任务,援疆干部教师肩负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一亿多人民的重托来援疆,一定要把援疆任务完成好;同时,她叮嘱援疆教师要保重身体,教师是教育的第一重要的资源,教育质量的提升靠的是教师,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样才能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政府办公厅七处、省教育厅发规处主要负责同志、省教育援疆干部王飞、方韬等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