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红星医院举办互联智慧•肺癌中西部高峰论坛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2 18:27:34

十三师红星医院举办互联智慧•肺癌中西部高峰论坛

9月15日,互联智慧•肺癌中西部高峰论坛在十三师红星医院举办。此次论坛是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和西北地区兄弟医院的首次合作。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肺癌研究专家针对肺癌靶向治疗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师领导徐慧前、王成增参加论坛。

哈密是恶性肿瘤多发地区,治疗水平还有限。红星医院计划成立胸部肿瘤多学科协作中心,进一步整合胸外科、肿瘤外科、放射科、ICU、医学影像中心、病理科等学科资源,为开展胸腔镜下肺癌根治性切除手术等高难手术做充分准备。

论坛上,多位专家开展了学术交流、多学科讨论,搭建起促进肿瘤治疗的规范化、肿瘤治疗领域的临床研究、肿瘤治疗医师继续教育以及病患教育的国内学术交流平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