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总工会、兵团工会调研组一行赴十三师考察对接“互联网+工会”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2 18:28:31

河南省总工会、兵团工会调研组一行赴十三师考察对接“互联网+工会”工作

为切实做好工会对口援疆工作,确保“互联网+服务职工平台”援疆项目的顺利推进,9月18日—20日,河南省总工会一行6人来师考察对接“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工作。兵团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十三师“互联网+工会”工作,兵团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玉庆,兵团工会经审办林新一行专程来师协调对接工会网络建设工作。十三师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汤尚元,党组成员、副主席、女工主任王莉,调研员杨奎林陪同调研。

在十三师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十三师工会网上服务职工的现状和需求,先后前往黄田农场、火箭农场,实地考察了哈密喜折惠干鲜果销售有限公司、哈密果然良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经营状况和电商平台的运行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考察对接,是河南省总工会与十三师工会在前期充分调研、多轮沟通的基础上,对十三师“互联网+工会”工作进行的一次系统性、全局性的高质量对接,确定了围绕河南援疆重大政治意义,以红星劳模合作社为抓手,深度推动两地文化、产业交流合作的基本思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对用好用实“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平台,让河南与十三师两地群众受益、满意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