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新乡市司法局一行赴十三师看望慰问 师司法局援疆干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30 19:40:39


河南省新乡市司法局一行赴十三师看望慰问

师司法局援疆干部

11月14日至16日,河南省新乡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双安一行来到十三师司法局看望慰问来自河南司法行政系统的援疆干部,并向十三师司法局捐赠资金2万元。

李双安一行来到援疆干部公寓,实地查看了援疆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十三师为援疆干部提供的良好生活环境给予高度赞扬。随后,李双安一行深入十三师司法局所辖最边远的淖毛湖农场司法所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查看司法所工作台帐,了解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和社会矫正管理情况。

16日上午,在十三师司法局会议室举办了捐赠仪式,李双安局长代表新乡市司法局党组向十三师司法局捐赠资金2万元。随后召开座谈会,陈东升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李双安局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的深厚关爱和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李双安同志对援疆干部响应司法部号召,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这两天以来,所听所看,深受感动,大家克服各种困难,迅速适应和融入到了新的工作环境。他表示,援疆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在后方坚决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他希望,援疆干部一定要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促进两地共同提高。

陈东升同志代表援疆干部表示,要坚决执行司法部的决策部署,按照河南省司法厅党委的要求,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负重托,全力以赴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向厅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树立好河南的形象。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