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援疆指挥部牵线搭桥 十三师优质农产品亮相郑州年博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06 19:07:52

河南援疆指挥部牵线搭桥 十三师优质农产品亮相郑州年博会

1月23日上午,为期9天的“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原新春年文化节”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十三师的大枣、薄皮核桃、葡萄干等优质农产品及其开发的30余种系列产品亮相郑州年博会,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郑州年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河南省商务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贸促会共同主办,被列入商务部“全国消费促进月”重点项目和“年货购物节”重点支持推广项目,是中原人民春节购物年货品种最全、采购规模最大、消费时段最长、品牌效应最好的综合性一站式购物平台,之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过八届。本届年博会12000平方米的展馆里设548个展位,展出中华老字号、河南老字号各类食品饮料和茅台、五粮液等知名酒以及特色农产品、生活用品、珠宝工艺品、年俗文化用品、进口商品等。全国各地尤其是河南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市)的优质土特农产品此次集中前来参展,进行现场销售并接受线上订单。

林果业占据十三师农业半壁江山,涉及千家万户增收致富民生问题,为了让十三师优质农产品“走出去”、“走得稳”,走出新疆、走进中原、走向全国,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领导上下联络对接,打通各个环节,开通“绿色通道”,成功组织熊猫果缘、喜折惠、冰雪元盛、新兴果蔬等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本届郑州年博会展销活动,为十三师的特色优质农产品拓展了销路,争取了合作订单。“这次,我们把最好的特色农副产品带到郑州年博会上来展示和销售,受到了广大中原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我们更想借助这次展会积极寻找郑州区域内线上线下的合作伙伴,扩大产品的销量,促进增收致富,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黄田农场喜折惠健康农产品产业基地负责人徐勇高兴地说。

博览会开幕第二天,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王成增带领河南省博览事务局局长张亮哲及河南省食品工业办公室、新疆农产品郑州交易中心等单位领导莅临十三师特色农副产品展厅参观指导。师工信委、援疆办、火箭农场、黄田农场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参观。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