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豫哈两地情谊深 援疆开创新篇章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06 19:09:34

豫哈两地情谊深 援疆开创新篇章

1月24日至25日,在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王成增带领下,十三师卫计委副主任陈光岩、十三师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一行8人赴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要就2019年援疆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各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召开援疆工作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及援疆专家参加座谈。王成增副师长向各医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国家和河南援疆政策、意义和重要性,重点介绍了红星医院在河南省卫健委“4+1”组团式帮扶下“4321工程”的进展情况及医院所取得成绩,对各医院的援疆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最后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各医院领导班子代表医院向王成增副师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红星医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肯定;感谢医院对援疆专家生活上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使援疆专家得到了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展示自己的好平台。在国家和河南卫健委援疆政策的指导下,今后将继续加大对红星医院“4321工程”的帮扶力度。

十三师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同志对各医院长期以来对红星医院发展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医院近几年来在援疆帮扶下所取得的成绩,医院未来的发展思路和存在的短板。希望各医院能够加大对红星医院的帮扶力度,实现红星医院2019年的工作目标,同时代表十三师红星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援疆单位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援疆专家代表发表了各自的援疆感言,并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红星医院的发展。

大家深入交流,围绕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医院文化等方面一起为红星医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