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司法厅领导慰问十三师司法局援疆干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06 19:10:29

河南省司法厅领导慰问十三师司法局

援疆干部

1月27日-28日,河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占锋率慰问组一行4人来到十三师,看望慰问司法局11名援疆干部,送来了河南省司法厅党委的慰问信。十三师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升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黎玉普等陪同慰问。

其间,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党委政法委书记任晖与慰问组进行了座谈交流。任晖对11名援疆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听党指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重任,克服困难,找准定位,积极融入,与司法局的同志们并肩做战,以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28日,慰问组在司法局会议室与援疆干部进行座谈,师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援疆干部陈东升同志代表河南省司法厅援疆干部工作队向慰问组汇报了3个月来援疆工作情况。对每位援疆干部的工作表现和工作作风作了汇报,援疆干部的工作成绩感动着慰问组每位同志。马占锋同志鼓励援疆干部克服困难,珍惜相遇共事的缘份,并嘱托援疆干部“只争朝夕”强化主动意识,履职尽责,真正把职责使命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河南省司法厅、兵团司法局、十三师司法行政系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慰问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师红星二场司法所的办公环境,询问了司法所干警开展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工作情况。随后,慰问组参观了十三师红色教育基地——红星军垦博物馆和“地窝子”遗址,大家对兵团军垦前辈们战天斗地,不怕困难,把荒漠变成绿洲的历史功绩表示敬佩和深深的敬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