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商丘市委组织部召开商丘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06 19:12:28

河南省商丘市委组织部召开商丘援疆

干部人才座谈会

2月11日大年初七,河南省商丘市委组织部召开商丘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商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军,商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瑞华等同志接见并慰问了商丘市援疆工作队全体队员,商丘援疆工作队队长王硕东同志汇报了援疆工作情况。

罗部长仔细询问了队员们在援疆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要求援疆领队多关心队员的生活,周末把队员们聚集起来,在一起改善伙食,多交流,让大家有家的感觉。

罗部长是河南省第七批援疆干部。他说,三年援疆是人生的重要经历,经历过援疆的锻炼,从政治上来讲,党性原则会更强;从人生阅历来讲,人生的阅历会更丰富;从人的品质上来讲,会感受到新疆各族人民的热情,能体会到各民族团结在一起的温暖。援疆三年,吃点苦,是很值得的。商丘的援疆干部人才在哈密,在第十三师的口碑非常好,相信你们在那里也是一样的。兵团对援疆干部人才是非常欢迎的,是那种打心底里血脉相连的欢迎。

罗部长强调,安全是第一位的,要恪守援疆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工作安全底线,努力确保援疆期间实现“三不出”。要弘扬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政治上坚定清醒,工作上务实重干,生活上洁身自爱,纪律上严格自律。要照顾好身体,良好的身体是做好援疆工作的保证。要团结一致,把维护团结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要遵循民族习惯,树立援疆干部人才良好的形象。最后,罗部长祝大家工作顺利,健康平安。他说:“等你们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凯旋归来,我去接你们。”队员们会心的笑了,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队员们表示,在最后一年的援疆时间里,大家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不辜负家乡父老的重托,努力工作,树立良好的河南援疆、商丘援疆形象。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