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在郑州开展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06 19:14:54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在郑州开展招商引资推介会


2月21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国资国企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3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其中省管国有企业16家,民营企业19家,主要涉及煤炭采掘、煤化工、装备制造、食品、生物医药、纺织服装、医疗器械、外贸期货、环保能源、融资租赁等10大行业。

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在会上致辞,他介绍了十三师基本情况、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和发展机遇。他说,十三师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高效便捷的区位优势、投资兴业的发展潜力、筑巢引凤的优质服务。近年来,十三师大力实施梧桐树计划,重点实施了优化管理服务、改善投资环境、搭建融资平台、推动项目实施、促进就业等工程,用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精准招商的灵活招商方式吸引了产值过亿的企业11家。

据悉,为了此次推荐会,十三师还组建了专业招商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法律、财务、资产并购等全方位服务,形成精准合作方案,主动对接资金、技术、市场、品牌和网络平台,推动十三师改革企业的股权转让、资产出售。利用现有的企业资源,面向社会招商,吸引各界人士前来投资,鼓励社会企业、私人以独资、控股、参股等转换经营方式,做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实现合作共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位于新疆哈密市,去年实现生产总值130.5亿元,增长12.1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4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32亿元;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9886元,增长4.6%;连队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430元,增长9.1%。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