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召开国资国企代表团赴河南省招商引资 推介情况座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09 13:11:35

十三师召开国资国企代表团赴河南省招商引资

推介情况座谈会

3月19日,十三师召开国资国企代表团赴河南省招商引资推介情况座谈会。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十三师国资国企改革正有序推进,各推介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市场意识、机遇意识,借助河南省对口援疆的大好机遇,助推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新进展;要认真梳理有意向企业,点对点积极对接洽谈,争取早日完成公司股权转让和现有的资产出清变现;要认真总结学习河南省国有企业、国资国企改革的先进经验,查找差距及不足,认真研究完善方案,促使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各项目标落到实处,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十三师国资委、商务局、工信委负责同志,国资公司、天元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瓜乡农业集团、金之源集团、二道湖资产管理公司企业负责人,分享参加推介会的收获,为如何做好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