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召开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暨第三届 中原新春年文化节活动反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09 13:15:21

十三师召开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暨第三届

中原新春年文化节活动反馈会

3月19日,十三师召开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原新春年文化节活动反馈会。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参加会议并讲话。

徐慧前副师长就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进行总结回顾并讲话。会议指出,此次各参会企业依托博览会这个推介平台,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形象,锻炼了队伍,开拓了眼界,受益匪浅。师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代表分别谈体会、讲收获,相互交流经验做法。

徐慧前副师长指出,下一步,十三师将不断为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搭建展示平台,加大推介力度,支持企业改革发展壮大,推动师经济高质量发展。

十三师工信委、援疆办负责同志,师部分团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