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中原名医哈密行10位专家抵达十三师红星医院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14 11:48:00

河南中原名医哈密行10位专家抵达十三师红星医院

5月16日下午,十三师红星医院召开河南中原名医哈密行专家见面会。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军辉、安占天参加见面会。

会议由侯军辉主持,会上,王邦龙院长首先对此次河南中原名医哈密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红星医院快速的发展,离不开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河南省卫计委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河南省医疗战线广大专家的无私援助。希望专家们发扬热爱新疆、热爱兵团,无私奉献的援疆精神,扎实援疆,真情援疆,用自己的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服务哈密各族群众,谱写出更加美好的援疆篇章。

王卫民代表此次到来的10位专家进行了讲话,他说,来到红星医院就像来到了自己的家。医院安排周到,对我们照顾细致,我们一定不忘河南省卫计委的嘱托,努力工作,勤奋学习,认真带教,把自己的技术传给年轻医师,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坚决完成好援疆任务。

此次河南中原名医哈密行专家有甲状腺外科、儿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等10个专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