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驻马店市教育局领导赴十三师红星学校考察交流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14 11:50:41

河南省驻马店市教育局领导赴十三师红星学校考察交流

5月23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教育局副局长彭蒸率汝南县教育局副局长、遂平县教育局副局长及驻马店市相关中学校长一行8人赴十三师红星学校考察,就援疆教育工作进行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十三师教育局副局长乃买提·牙合甫及四名来自团场的援疆教师陪同考察。

彭局长一行先参观了红星学校教学楼各功能区,红星学校副校长杨艳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十三师教育局副局长乃买提·牙合甫致欢迎词,彭局长代表驻马店市教育局对全体援疆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支教教师能够迅速适应新环境,以良好的心态全力投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援疆教师们要顾全大局,服从管理,甘于奉献,尽心尽力做好支教工作。

同时,彭局一行表达了要与红星学校携手共建的愿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支援力度,帮助建立更加科学高效的管理制度,豫哈人民携手共谱教育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