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领导赴十三师 红星医院交流指导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13 17:30:55

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领导赴十三师

红星医院交流指导工作 

7月18日,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党委书记王瑞丽一行5人来十三师红星医院主要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在座谈会上,十三师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向王瑞丽一行介绍了红星医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王邦龙院长非常感谢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多年来给予的无私援助,帮助红星医院创建哈密区域首个消化医学中心, 使医院学科建设日趋完善。

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党委书记王瑞丽结合河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工作实际,针对新形势下如何抓好党建工作,给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她说: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党建,通过三级联动的模式,在全院形成党政同心的格局,树立一条心、一盘棋的思想,发挥各级组织的作用,提高党建工作效能,在新形势下,全面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牢记公立医院姓公,发挥公立医院为民服务的公益性,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医院在医疗改革进程中稳定、和谐发展。

红星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军辉、安占天、杨红伟出席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并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军辉、安占天、杨红伟的陪同下,王瑞丽一行先后参观了红星医院门诊大厅、产后康复中心、一体化产房、6S管理示范科室、儿科病房、全科病区等地。王瑞丽对红星医院的新楼规划布局、装饰装修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