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卫健委领导赴十三师红星医院调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30 17:33:22

河南省卫健委领导赴十三师红星医院调研

8月11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一行4人在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哈密市委副书记李湘豫,哈密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汤梅,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王成增及哈密市、十三师卫健委、红星医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十三师红星医院就医疗援疆工作进行调研。

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通过援疆工作宣传展板向阚全程一行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河南省对口支援红星医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随后来到妇幼中心参观了一体化产房,阚主任详细询问一体化产房的收费标准及使用率情况,王邦龙院长汇报说:“目前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医疗服务的要求也提高了,我们一体化产房的床位费每天800元,只要符合顺产条件的产妇都可选择入住一体化产房,家属还可以在旁陪产,缓解产妇产前的紧张和焦虑,很受广大产妇的欢迎。”

来到儿科病区,看到病区内童趣氛围浓厚,阚主任说:“设计很有创意,在这样的环境下,患儿们心情愉悦,对病情的恢复非常有帮助。”来到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看到一个个小婴儿安静地躺在保温箱内,护理人员用心地照顾着这些幼小的生命,阚主任感到非常欣慰,询问儿科护士长张甜甜:“救治的最小婴儿体重是多少?护理人员是如何配备的?”护士长张甜甜回答说:“我们救治的最小婴儿体重1200克,护理人员分两组,根据患儿人数弹性排班。” 

接着,阚全程主任一行又先后参观了全科病房、屋顶花园、学术报告厅等地。

河南援疆医疗专家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深受老百姓欢迎,援疆专家义诊热情很高,因此,11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的专家又抽出宝贵的时间在红星医院门诊大厅进行义诊,满足哈密区域各族患者的就医需求。阚主任得知这一情况后,来到义诊现场看望慰问义诊专家,阚主任说:“专家们辛苦了,我代表河南省卫健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河南省医学会积极发挥作用,加强与新疆哈密和兵团十三师医院的交流合作,切实提升边疆的医疗水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