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十三师红星医院第一批中层干部培训班在 河南省人民医院开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13 19:39:58

十三师红星医院第一批中层干部培训班在

河南省人民医院开班

7月29日,十三师红星医院第一批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开班,47名中层干部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并举行开班仪式。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邵凤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首先代表河南省人民医院全院干部职工向红星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军辉一行表示欢迎。邵凤民说,河南省人医院全院干部职工对援疆这项政治任务认识十分到位,在医疗队派出,技术合作等各方面大力支持,全力配合,援疆成效硕果累累。2016年帮助红星医院成功创建三甲医院,2017年帮助红星医院创建了神经医学中心、胸心医学中心,2018年9月15日,成功挂牌河南省人民医院哈密红星医院分院,河南省人民医院作为一个百年老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红星医院的交往交流,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和发展。

十三师红星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军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首先向河南省人民医院对红星医院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这次培训班起点高、规模大,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借鉴和交流的机会。他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中层干部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虚心向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请教,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为更好地履行职责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开班仪式由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陈传亮主持。

在开班仪式前,全体学员参观了河南省人民医院眼科医院、互联智慧药房、互联智慧远程会诊中心、互联智慧分级诊疗医学中心、互联智慧服务院、96195综合调度服务中心、生殖医院、国际诊疗中心、医学模拟中心、院史陈列馆等地。

本次学习培训,规模之大,管理人员人数之多前所未有。培训将围绕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政策解读、质量管理、信息化建设、医患沟通技巧、医院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全面培训。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