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豫哈中青年医学论坛在十三师红星医院举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13 19:50:30

豫哈中青年医学论坛在十三师红星医院举办

8月2日,乘着炎炎夏日的微风,豫哈中青年医学论坛在十三师红星医院成功举办。

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王邦龙院长首先向郑州大学五附院副院长杨怀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专家不远千里来红星医院传经送宝表示感谢。王邦龙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从医疗援疆、资金援疆、技术援疆和人才援疆四个方面介绍了援疆以来医院的发展情况。

郑州大学五附院副院长杨怀玉表达了来到红星医院参加豫哈中青年医学论坛的愉快心情,对红星医院一直以来对援疆专家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给予的照顾表示感谢。

座谈会由红星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安占天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援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做了充分的交流。红星医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后,郑州大学一附院王中玉教授对《麻醉术后反应的预防和管理》进行授课;郑州大学一附院李臻教授对《介入医学的临床应用》进行授课;河南省人民医院王志峰教授对《腹腔镜下肾上腺手术适应症选择及围手术期注意事项》进行授课;河南省肿瘤医院张风光教授对《高场磁共振的临床应用》进行授课;郑州大学二附院刘世超教授对《胸痛及急性心肌梗塞的规范化诊疗》进行授课。相关专业专家前往临床科室进行病例讨论及手术。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