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处副处长 梅建桥一行到十三师法院交流执行 转破产座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援疆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30 19:55:22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处副处长

梅建桥一行到十三师法院交流执行

转破产座谈会

8月16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处副处长梅建桥一行2人到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转破产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分管执行副院长关新中(援疆干部)主持,两级法院主管执行的院领导和执行局局长、执行干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关新中副院长表示梅建桥副处长一行来十三师法院交流指导执行工作,对正处在执行转破产工作探索阶段的十三师法院是一次很好的提升,希望今后能更进一步加强与河南省高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会上,梅建桥副处长介绍了河南省高院执行转破产案件的经验及先进的工作模式,并对十三师法院在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并提出意见建议。梅建桥副处长还表示希望河南省高院和十三师法院在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业务培训,共同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