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红星一场举行援疆干部欢迎会
来源:红星一场   作者:俞树玲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15 18:07:34

3月1日,红星一场迎来了来河南省洛阳市的10名援疆干部,他们中有医生、教师、考古专家等,将分别被安排在红星一场医院、学校、幼儿园、机关事业单位等相关岗位上工作学习。

会上,红星一场领导班子对10名援疆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援疆干部介绍了红星一场的基本概况,同时对洛阳市多年来给予红星一场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援疆干部不远千里来到红星一场挂职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指出,红星一场全体干部要在思想上重视援疆干部,在工作上支持援疆干部,在生活上关心关爱援疆干部,帮助援疆干部尽快熟悉环境,快速进入工作角色,同时,也希望援疆干部把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宝贵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我场,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实现红星一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援疆干部纷纷表示,十分珍惜此次来红星一场工作、学习的机会,今后将努力工作,把在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传授过来,同时将红星一场的优良传统带回去,决不辜负双方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和期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