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援疆进行时】“豫疆情·兵团行”——中原文化走基层 河南省文艺小分队赴红星一场、黄田农场慰问演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3 13:02:19

3月21日,“豫疆情·兵团行”——中原文化走基层 河南省文艺小分队走进红星一场、黄田农场慰问演出。800余名各族干部职工群众观看演出。

一个个精美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优美的唱腔,真切细腻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看得过瘾。

喝彩声、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文艺盛宴的魅力。

“演得太好了。”

“好久没听过唢呐演奏了。”

“不愧是名家表演。”

……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内涵、接地气,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

“此次‘豫疆情·兵团行’演出,像歌曲《沁园春·雪》《我和我的祖国》,二胡独奏、唢呐独奏等节目,看得大家内心都很激动,多少年没看过这种高水品的表演了。”今年60多岁的红星一场居民关春香动情地说。

精彩之处,大家还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来。

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整场演出充分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掌声、笑声不绝于耳,全场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主办,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师市党委宣传部、师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师融媒体中心、新疆红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演出,我们怀着崇敬之情,用我们的歌声,用我们的艺术,去表达我们对屯垦戍边的兵团人崇高的敬意。”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李新现说。

据悉,3月22日——26日,文艺小分队将相继赴火箭农场、红星二场、红星四场、柳树泉农场、红山农场、淖毛湖农场开展慰问演出。

(王璇 俞树玲 王雪薇 郭曼玉 葛金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