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顺利抵哈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29 17:46:01

5月25日15点50分,随着CZ6635次航班缓缓降落在哈密机场,河南省第十一批138名援疆干部人才顺利抵达哈密,其中27名援疆干部人才将在十三师新星市开启为期三年的援疆工作。

师市领导孙伟、徐良、王永峰前往机场迎接。

据了解,河南省选派的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共229名,其中67名援疆干部人才将在师市开展援疆工作。前期先行抵达师市的援疆干部人才骨干已于4月20日抵达,并与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压茬交接工作,了解第十批援疆工作总体情况和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掌握援疆政策、熟悉项目情况、了解社情民意和援疆工作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研究谋划下阶段重点工作。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将在产业发展、人才培育、民生改善、文化融合等方面持续用力,为师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多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援疆工作战略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决扛起对口援疆重大政治责任,不断拓展深化民生援疆、智力援疆、产业援疆、文化润疆,全力支持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骆新瑜 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