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河南援疆>> 正文
河南省2021至2023年对口支援师市发展资金和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8-08 13:17:33

8月1日,河南省2021至2023年对口支援师市发展资金和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在师市召开。师市党委副书记、十三师副师长徐良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河南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少民参加会议并就审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要求。

张少民说,做好对口援疆审计工作,是审计机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河南省对口支援十三师新星市工作的必然要求,要全面理解把握援疆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援疆审计工作原则、全面提升援疆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成效,以高质量使用援疆资金促进河南省对口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十三师新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双方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确保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徐良代表师市党委对河南省审计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接受审计监督。要切实落实审计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开展,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整改,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真正把审计组对援疆项目资金的各项要求,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动力和能力,助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河南省审计组组长王宁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师市发改委副主任王维超汇报了2021至2023年援疆工作基本情况。

河南省审计组成员、师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援疆项目涉及责任主体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