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第十三师开展2018年春节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1 10:59:37
 

为保障辖区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第十三师多措并举,全力加强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于201819日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工作共对15批次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抽检,主要结合以往节日食品安全抽查情况及消费者消费重点,针对节令期间食品市场消费频繁的大宗消费品,如酒类、蔬菜、食用油等以及餐饮具消毒情况,以大型餐饮单位、超市、农产品市场为重点区域,覆盖了食品生产加工、食品流通、餐饮服务全环节全链条,切实关注节令期间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诉求。在本次抽检中还重点加强了对承办婚宴、年夜饭的大、中型餐饮单位的监督抽检,增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地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杜绝群体性食物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及时发现和消除节日期间食品市场安全隐患,防止食品安全问题的发生,切实加强对节日热销食品市场的监管力度,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第十三师综合监督执法局  殷小帆)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