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汇泰药品连锁公司第13届新年文艺演出在师文体中心圆满落幕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1 13:13:34
 

流光溢彩映宾朋,美酒飘香歌声飞。近日,汇泰药品连锁公司第十三届迎新春联谊会在十三师文体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汇泰药品连锁为文体中心的长期合作伙伴,已经在文体中心举办了连续三年的新春文艺汇演。一年一度的盛会,汇泰药品连锁店全体员工、社会各界嘉宾及特邀会员近500人如约而至。带来的,是真诚祝福!带走的,是精彩、是激动、是难忘!大家一起分享了2017年的收获与喜悦,共同表达了对2018年的期待与美好祝福。

文体中心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承接各类演出、赛事来提高十三师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十三师体育建设协调发展,做好十三师职工运动会、赛事的承接工作。两年来,师文体中心承接了十三师和哈密地区大型活动、公益活动以及企业年会50余场,丰富十三师职工群众性文化活动,为十三师职工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十三师工会   李寅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