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金之源集团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1 13:22:03
 

18日,金之源集团邀请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为我公司员工开展金融知识培训,通过与银行理财对比,梳理了适合投资的资产管理类产品,全面提高了员工金融知识水平和自身业务能力。

培训重点对机构产品配置方案、固收类产品、资产管理类产品、IPO条件及流程、企业的主要融资方式进行了全面讲解,明晰了银河证券各类产品的优势。通过案例分析,使公司员工对如何选择投资类产品有了新的了解。

公司领导强调,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员工要更加深刻认识到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金融投资知识,掌握对投资类产品的实际操作技能,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使我们掌握了企业融资方式的多样性,IPO流程等,为今后业务开展提供了保障。(金之源集团 边媛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