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棉副产品拍卖落幕,有效保障利益不受损失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1 13:32:35
     
    110日,十三师2017年最后一批棉副产品拍卖会已圆满结束,通过红星正德拍卖公司六轮对五个团场棉花加工厂3.7万余吨棉籽、短绒及不孕棉等棉副产品的公开拍卖,实现了团场棉副产品效益最大化,每轮都有来自全国各地近20家企业、个体户参与竞拍。为了规范棉副产品销售,保障团场利益。今年,在师商务局的监督管理下,加强了各植棉团场棉副产品销售工作的透明度,有效防止棉副产品销售环节中产生不正之风,切实保障团场利益不受损害,本着依法、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阳光操作”,采取面向社会、以质论价、公开价格、公平竞争的方式,对团场所有棉副产品实行竞价拍卖销售。
  由师商务局、团场棉花加工厂、天元公司所组成的棉副产品销售竞拍监督小组,全程参与竞拍,并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竞价拍卖,做到程序规范,过程透明公开。
  在几场拍卖会上,客商通过报价,喊价加价,激烈角逐,最终都如愿拍得所需产品,实现互赢共利,既增加了团场棉副产品销售的透明度,又实现了棉副产品销售效益最大化。(瓜乡农业集团 王磊)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