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今日十三师>> 部门动态>> 正文
民族团结让园区和连队支部手拉手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2 11:13:23
     

19日,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支委一班人来到黄田农场园五连党支部,双方就新的一年进一步深化互学共建,扎实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行了交流。

过去一年,工业园区管委会和黄田农场园五连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共庆“三八”、共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共同参观十三师新型工业化、农业化和城镇化建设成果、共同开展民族团结联谊,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互相学习双语等活动,是“民族团结一家亲”搭起了两个党支部共建的桥梁。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不仅让园区干部与团场少数民族职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让两个党支部在互学共建中提升了工作水平。

园五连党支部书记托呼提·司马义在交流中转达了该连少数民族职工群众对园区干部在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中的喜爱,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下去。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启苑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互学共建工作。

随后,园区机关党支部一行还走访了结亲户家庭。 (工业园区管委会  黄启苑)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