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扶贫帮困暖人心 贫困户感激送锦旗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2 11:54:12
 

15日一大早,柳树泉农场农五连职工阿木提·苏来曼来到十三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为该局送来一面写着“心系群众解忧难、扶贫帮困暖人心”字样的锦旗,感谢综合监督执法局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阿木提·苏来曼今年54岁,因外伤引起右腿畸形愈合无法行走,只能卧病在床。自从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扶贫工作以来,他的生活得到了很大改观,在连队与执法局的共同努力下,阿木提前往红星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进行了康复锻炼,目前已经能够拄着拐杖行走,生活能够完全自理。

在办公室里,阿木提带来了自家的核桃,说道:“很感谢执法局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十三师综合监督执法局  董子璇)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