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国资委认真学习贯彻师党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4 23:46:53
 

213日,十三师国资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在师党委四届四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系列工作会议以及自治区党委相关会议和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报告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科学务实的提出了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保障措施坚决有力。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师党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改革发展共识,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突出抓好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师国资委    高鹏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