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4 23:53:50
 

28日下午,师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 年度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标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黄启苑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着重从六个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中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并认真剖析了存在的原因,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互评环节,大家秉着“治病救人”、相互提高的原则,讲真话、讲实话,毫无保留地指出同志的缺点。随后,支部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根据党员民主测评、个人自评以及组织评定的积分排名,综合评定个人2017年度档次,共评选了3名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福就支部生活会进行了细致点评。他说,此次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都站在单位发展这个高度,本着帮助对方的原则,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增进了理解、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的。十九大作出了进入“新时代”的准确判断,新时代就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找准问题是第一步,整改落实才是关键,全体党员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了全面从严治党、树牢“四个意识”,整个会议呈现出严肃、民主、务实、团结的气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使与会同志受到了生动教育,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工业园区管委会  马如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