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金之源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5 09:59:57
 

213日上午,金之源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围绕“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和创新观点,对照“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联系集团公司党委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会议由金之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军同志主持,师第五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党委书记郭军同志介绍了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要求依次联系分管工作,进行自我剖析和党性分析 。师第五督导组组长、师纪委常委闫琴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和要求。

     郭军同志在会议总结时表示,集团公司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和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好做法,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不断取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成效。(金之源集团   贺静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