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瓜乡农业集团“民族团结一家亲”新春联谊活动促真情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5 10:04:43
 

优美的歌声、热情洋溢的麦西来甫、一张张笑脸汇聚成欢乐的海洋。213日下午,瓜乡农业集团领导干部及3户结亲家庭成员共30余人欢聚一堂,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新春联谊会,共奏民族团结和谐曲。

联谊会在歌舞《准噶尔麦西来甫》中拉开帷幕,大家带着自编的节目,分别表演了歌曲、三句半、诗朗诵以及民族传统舞蹈,一首首优美的歌曲,一个个欢快的舞蹈,博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一个个趣味的游戏,在领导与亲戚的组合搭配下,更是将气氛推到了极致,场面欢快热烈。

党委书记在活动中强调,我们要多以这样的节日联谊活动为契机,为起点,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巩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他们既是我们的亲戚,也是瓜乡农业集团的亲戚,我们要把“让各族干部职工学习在一起、工作在一起、生活在一起,融合在一起”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多走动、多关心、多交流,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就能携手共促民族团结。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增强了领导与亲戚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营造出职工群众共同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的良好氛围,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基础。(瓜乡农业集团   王磊)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