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设计院积极做好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5 10:06:09

29日,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设计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关怀和新春问候,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玉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卫兵走访慰问了我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提前给他们拜年。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转达了院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的新春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设计院所作的贡献和对设计院工作的支持。同时,介绍了设计院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工作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走访中,老同志感谢多年来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设计院的发展。

设计院党委历来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用心用情为老干部、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想老干部所想、急老干部所急、帮老干部所需,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设计院    董磊)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