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城管委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5 19:06:19
 

39日,城管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这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纪录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建设、技术攻关、科技发展、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国防建设、军事建设、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影片通过一个个朴实、真实、平凡的人的贡献,反映出了一辈辈、一代代人的家国相依,他们在用实际行动反复诉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到了现场的党员干部。

观影结束后,殷向东书记要求城管委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城区各项工作,努力在自己的岗位和角色上展现出兵团人的优良品质,为我们热爱的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城管委  赵慧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