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工业园区党工委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6 13:43:26

3月9日,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启苑一行带着园区党工委的嘱托来到退休干部张世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送上一份迟来的春节问候。

春节期间,由于张世全同志外出不在哈密本地,园区党工委书记郑智强同志通过电话详细了解了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并感谢他在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他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当听说张世全同志回到家后,立即派园区机关党支部的同志带着兵师党委的慰问信和慰问金送到他的手中。黄启苑同志向张世全宣讲了师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园区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世全听后非常振奋,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园区的各项工作,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

针对张世全同志提出的退休工资待遇问题,园区综合办已与师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并进行了及时回复。(工业园区管委会  黄启苑)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