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检查考核促“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6 16:40:31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有效落实,扎实推进十三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5日至13日,由师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师纪委监察委、师党委组织部等部门人员组成8个考核组,对全师8个团场、26个企事业单位和师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考核采取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汇报、提交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报告、填写测评表、查阅工作台账、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主体责任、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学转促”专项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

考核结果根据日常工作表现、年度自查、领导评价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分定等。考核情况经师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后,将在全师通报。考核结果作为对领导班子总体评价和领导干部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通过检查考核,促进“两个责任”的落实,推动十三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委监察委  谢玉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