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学校举行班级安全小卫士培训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6 16:48:43
 

为了提高班级安全管理水平,调动各班安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8314日,红星学校举行“班级小小安全员”培训会,全校一至九年级共计54名班级安全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德育处王老师强调了安全员的职责范围,列举了同学们周围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班安全员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经常组织同学学习安全常识;检查并上报班级、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纠正同学间的不安全行为等等。 

通过本次班级学生安全员培训,各班安全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调动了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红星学校的学生安全管理注入了新的活力。(红星学校 徐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