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6 17:12:16
 

   

 32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登陆全国影院。职业技术学校党委获悉影片上映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影院,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观看。
  在创博影城,学校党员及职工40多人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十九大精神,以精准的视角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荧幕上,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对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国家愈发强盛和时代的不断进步,影片用影像定格属于中国的每一个辉煌瞬间,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彰显崇高之美,扬我强国国威,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
      
在观看首场电影后,学校党员和职工在视觉和心灵上带来双重震撼,学校党员李辉说:通过观看电影,深深感受到我们的国家的强大,这让我感觉自豪和骄傲观看了今天的电影,让我对我们的国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年轻人,我一定努力的工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校教师成汉录说。
      
据悉,学校还将组织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让学生们感受到我们亲爱的祖国的伟大。(职业技术学校  刘冬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