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一面锦旗 一片深情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13:26:23

近日,柳树泉农场农七连哈萨克族职工检凯依一家为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智强同志送上了一面写有“民族团结一家亲 扶贫帮困见真情”的锦旗,感谢郑智强一直以来对他们一家的关心和帮助。

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的三年时间里,郑智强帮助检凯依一家完成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大到贫困户检凯依的社保问题、孩子结婚、老人丧礼、孩子大病联系救治,小到逢年过节走访慰问、孩子上学、协调老人及亲戚住院、送钱送药、购置维修店器材等等,都在日常生活中,关心着民族团结,承担着社会责任。真心实意和检凯依一家生活在一起、学习在一起,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鼓足干劲,让他们在民族团结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信心十足,这是对“三个不离开”、“ 五个认同”、“ 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最好诠释。

锦旗虽小,但却包含浓浓的情意。这不单单是对园区结亲干部的感激,也是对园区党工委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最大的肯定和鼓励。(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 夏创创)

  分享到:0